黄汉良主席主持泰保卫国土筹委会议通过要案

0
左陆总代表班耶读中将致词,右为黄汉良主席致词。

泰保卫国土委员会筹款基金会今年度首次委员会议,择吉于6月10日下午1时30分,在曼谷陆军部萱仑吕里大厅3楼陆军行政会议事务中心会议厅举行。陆军总司令阿披叻上将之代表班耶读中将致开会词,该委员会筹款基金会主席,泰华宗联主席黄汉良博士主持会议并致词,同时乐助经费20万铢。会议通过会务活动,财政收支简况报告,研究近期工作安排,同时告知泰保卫国土委员会筹款基金会已荣获政府当局批准为慈善机构。

出席会议的有陆总阿披叻上将之代表班耶读中将,主席黄汉良博士,委员:徐名双,方成达,徐光辉,文国华,黄茂财(黄畅亮之代表令郎)历察通少将,邬隆.哥沙军少将,隆谈蓬上校,乃侬上将,洛拍隆少将,坤炳乍叻,坤蓬塞(吕木龙之代表)坤绕哇芒,素威沙秘书(坤派汶之代表),多塞君上校,母汪.汪那军上校,绕哇叻女上校,坤素兰等。

在会议上请陆总阿披叻上将之代表班耶读中将致开会词略谓陆总阿披叻上将因有要务,所以委派本人为代表出席,也向大家问好,陆总阿披叻上将对大家去年的工作表满意,赞誉筹款基金会主席黄汉良领导有方,努力筹款,积极和泰华宗联交流,多次合作深入到边远,贫困地区劳军账济贫困民众,广获社会好评,望不断努力发扬光大,取得新成绩。

黄汉良主席移交善款廿万铢。

黄汉良主席在致词中表示,欢迎和感谢大家出席,感谢陆总阿披叻上将的关心支持,鼓励,表示和大家齐心协力,筹更多的善款,做更多的善事,谱写出更亮丽的军民合作为慈善的新篇章,同时移交乐助经费廿万铢,大家以热烈掌声表赞誉申谢。

在会议上,由秘书处简报2019年12月19日第3次会议记录并给予追认,简报3月6日举行本年度有次慈善活动,也是筹款基金会和泰华宗联今年度第1次联合慈善活动,由主席黄汉良博士和班耶读中将率众委员抵清迈府清道高级中学辖下职业培训中心大楼,主席落成揭幕礼,移交乐助建筑经费38万铢,同时慰问该地卫戌部队民众所到之处均热烈欢迎,通报该筹款基金会已荣获政府当局批准为慈善机构,方便筹款,同时报告近期财政收支要况,洽议下半年在曼谷和周边府治开展慈善活动和预算,洽议慈善基金会新进委员等事宜,会议至下午3时多圆满结束。

会议的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