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运楼派发30万铢生活包救济曼谷2区民众

0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捐赠价值15万铢的500个生活包,予挽坤天区长坤蓬乍能接领,与陈黄如娟,坤巴滕合影。

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近数月来连续开展“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救济挽坤天区及巴吞汪区一千个受疫情影响家庭。

今年泰国遭受新冠疫情影响,泰国社会低层人士生活困苦,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近数月来连续开展“TOA不会遗弃 共战新冠疫情”系列活动,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民众,近日再向曼谷市挽坤天区及巴吞汪区各派派发500个生活包,每个生活包价值300铢,共向二区派发1000个生活包价值30万铢。

近日,陈李金娇慈善基金会主席、TOA集团总裁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友人坤巴滕•丘沙军女士,坤塔威蓬•初滴努辑女士等前往曼谷市挽坤天区派发价值15万铢的500个生活包,内有大米,爱侣湾牌白糖,洗洁精,精炼鲜奶,食用植物油,快餐麺,挽坤天区长坤蓬乍能•颂玛尼出席在挽坤天体育广场举行捐赠仪式,接领500个生活包用于救济遭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四十五个小区的民众。

陈运楼陈方乐荷伉俪及令儿媳陈黄如娟,友人坤巴滕•丘沙军女士续程再往巴吞汪区派发的价值15万铢的500个生活包,派发给受疫情影响的二个小区的500户家庭,巴吞汪区长坤玛沙汪•宾素汪出席接领生活包并协助分发给受灾民众。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