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在泰国有售! 三星也开始销售带杀菌功能的无线充电盒了

0

三星也开始销售带杀菌功能的无线充电盒了
是旗下配件副牌 ITFIT 的产品,目前仅在泰国有售。

疫情期间保持手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抗疫方法之一,但考虑到如今大家使用手机的频率,光洗手可能还不够,手机可能也得尽量多地杀菌才行。出于这样的考虑,近期有不少配件厂商都推出了带紫外光功能的无线充电盒,而三星现在也加入到卖杀菌配件的行列中来了。不过说是三星,其实真正推出上面这款 ITFIT UV Sterilizer 的是归属在三星旗下的配件副牌 ITFIT。它属于「Designed for Samsung」类别的产品,在此之前 ITFIT 也有为三星做过耳机、自拍杆等各种配件。

ITFIT UV Sterilizer 的大小足够装入一台 Galaxy S20 Ultra,号称能靠紫外光「在 10 分钟内杀灭最多 99% 的细菌」。除了手机以外,你当然也可以把任何能塞进盒子的东西放去里面杀菌,但只有支持 Qi 标准的设备才能用到最高 10W 的无线充电。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充电盒暂时仅在泰国有售,价格是 1,590 泰铢(约人民币 360 元)。从三星香港的资料来看,估计未来香港也会有售,但具体的上市信息就有待确认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