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联各姓氏首长座谈会总结会务美好发展

0
主席黄汉良博士致词,右起姚佩华,钱湘麟,张永吉,萧俊杰。

泰华各姓宗亲总会联合会新第7届第3次各姓氏首长座谈会,择吉于2020年7月2日(星期4)上午10时30分在曼谷挽叻石龙军路第47/3巷宝石大厅16楼宗族会址会议厅举行。主席黄汉良博士主持会议致开会词并做多次发言,大家畅所欲言,达成共识,通过提议黄汉良主席蝉联,候下次执委大会通过,会上永远名誉主席钱湘麟乐助宗联基金50万铢,副主席郭光国乐助宗联福利金2万铢,兰桂庭香。

出席会议的首长有主席黄汉良博士,永远名誉主席钱湘麟博士,副主席:张永远,姚佩华,余声清,庄仁桂,徐名双,苏锡源,萧俊杰,罗两德,黄畅亮,庄金美,郭光国,姚楚杰,王杏生,陈楚新,蔡衍孝,廖翠珍,赵楚民,郑定沛,洪芳茂,王义民,刘汉明,办公厅主任张素娥等。

左永远名誉主席钱湘麟移交乐助五十万铢,右副主席郭光国移交乐助二万铢,由主席黄汉良接领。

会议上请主席黄汉良博士致开会词并做多次发言,综述简要如下:大家上午好!欢迎和感谢大家抹出宝贵时间出席今天的泰华宗联新第7届第3次各姓氏首长座谈会,非常高兴和大家见面,见到大家平安顺利。因为肺炎疫情泰华社会这段时间很少活动,现在疫情已好转,所以今天我们就举行首长热身会议。斯次疫情对全世界的经济和民众的生活财产造成极其严重的损失,泰国的疫情已得到很好的控制,很多社团,热心人士本着慈心善举,对贫困民众赠送防疫生活包,考虑到宗联首长很多年纪较大,为安全计不麻烦大家,就由本人率家眷和宗联办公厅人员,以宗联名义向贫困民众赠防疫生活包,费用由我自己负责,不在宗联开销,请大家理解。大家如认有必要,我们可在最近再次举行赠生活包,这次费用就由宗联和我分担负,届时可请身体好年纪较轻的首长参加赠放活动,大家都是朋友,我不喜欢随便请大家赞助,如的确必要我会向大家开口,否则我会谢绝并表感谢。大家的爱心,助人为乐的精神难能可贵。

泰华宗联由70多个姓氏总会组成,是个人多势众的和谐社团,在大家的鼎力支持,悉心合作、会务不断发展,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宗联的基础是各姓氏宗亲总会,各姓氏总会的工作做得好,自强奋发,稳固扎实就必能有力推动宗联会务发展。宗联本届任期已届满,在大家的信任支持下,本人任主席已10多年,早在6、7年前我已恳辞过,且是多次恳辞,今天我再次提出恳辞,请大家另选贤能,宗联人力济济,请大家认真考虑,建言献策,谢谢。

上右起余声清,郭光国,庄金美,洪芳茂,庄仁桂,下右起徐名双,苏锡源,陈楚新,廖翠玲,蔡衍孝出席。

副主席余声清,副主席王义民,副主席张永吉,副主席姚楚杰等先后在会上发言表示,泰华宗联会务欣欣向荣不断发展,虽是大家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但作为领头的主席黄汉良功不可没,黄汉良主席在东南亚宗联、泰华社会均有良好的口碑,最好的选择就是黄汉良主席蝉联,也是大家的真心诚意,请黄汉良主席接受。那莱大酒店的自动餐仍未营业,候其营业再择吉日举行执委大会通过。

在会上,永远名誉主席钱湘麟博士移交乐助宗联基金50万铢,副主席郭光国移交乐助宗联福利金2万铢,均由主席黄汉良接领申谢,功德无量。

日前中国大使馆代办杨欣代表中国有关部门向泰华侨社团,华人赠助侨防疫口罩一大批,是由泰华宗联也向出席首长等转赠,宗联副主席彭学锐赠白糖一批,是日也向出席首长等送每位公斤庄白糖二袋,会议至中午12时圆满结束。

上左起王杏生,王义民,罗两德,黄畅亮,下左起郑定沛,刘汉明,姚楚杰,赵楚民出席。
黄汉良主席,钱湘麟等和出席首长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