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长部署月底小长假安全出行工作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12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要求各单位提前做好即将于本月底到来的又一个连续4天的小长假交通车流准备工作“确保交通畅通 减少意外事故多发”。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本月3-7日首个小长假期间首都曼谷进出城车流总量超过600万辆。

     泰国交长萨沙炎在结束与各部门单位的ZOOM视频会议后就即将于本月底(7月25-28日)到来的连续4天的小长假交通疏导工作提出了要求,就是全力做好长假期间的交通安全和车辆疏导工作。

     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在本月3-7日的首个小长假期间,首都曼谷进出城车流量6,007,706辆,利用公共运输系统出行的总人数9,014,427人。期间累计发生各类交通事故369起,造成56死396伤。

     报告显示,假期期间交通事故高发地段部分山路弯道,而是宽敞的直道上,占比67.21%。据悉,本月底第二个小长假期间多条城际高速公路将实行免费通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