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侨领张朝江乐助挽被天后宫慈善金

0
资深侨领张朝江先生乐助挽被天后宫慈善会经费十万铢,由徐惠深理事长接领。

泰华社会是一个融合泰中一家亲的大家庭,生活于斯的各界人士尊重彼此文化习俗,在和谐友好气围中,携手共进,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推进泰中各领域友好发展。

旅泰华人在融入主流社会过程中,不忘初心,忆念当年在天后圣母庇佑下,乘船抵泰开启新生活的历史,现全泰各府都有天后宫,妈祖文化成为泰中两族共同信奉「植福扬善精神动力」。泰华社会一如继往地传承这股正能量,为黄袍佛国增添慈悲力量。

徐惠深理事长代表挽被天后宫全体理事仝人向张朝江先生呈献大吉,祝健康长寿,事业发达,并和张蓬猜,张促猜,张诗汪等合影。

佛历2563年7月8日上午,泰国潮州会馆副主席,挽被天后圣母宫慈善基金会主席徐惠深先生代表挽被天后宫全体理事,专程莅是隆路泰华大厦拜会中总副主席,潮馆副主席,介寿堂慈善会副主席,泰国潮阳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泰中友好协会副会长,泰韩商会永远名誉主席,泰国米商出口公会副理事长,泰京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泰华大厦主人,泰华米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华堆栈有限公司董事长,富华米行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华纱布行有限公司董事长,素攀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硕蒂旺高级公寓董事长,德高望重的资深侨领,大慈善家张朝江先生,受到张朝江先生暨公子张蓬猜,张促猜,令媛张诗汪热情接待,宾主愉快地交流近一段时间,泰国因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社会停滞不前,欢喜地看到在各界人士致力抗疫下,泰国抗疫取得成绩。徐惠深先生在发言时指出,张朝江先生德高望重,热心社会公益,无论是对社团奉献,还是对各慈善机构支持,特别是对挽被天后宫慈善会支持,今天再特别乐助10万铢连前30万铢,这是对弘扬妈祖救苦,救灾,救难宗旨全力支持,天后宫在新冠肺炎病毒期间,在张朝江副主席等各界支持下,为挽被民众1000余人分发了生活包。我仅代表理事会全体仝人祝福您健康长寿,事业兴旺发达,为社会和谐发达作出更多成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