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集团泰国张政汇主席一行访中总

0
海尔集团(泰国)有限公司主席张政汇与林楚钦主席等亲切座谈。

海尔集团泰国张政汇主席一行访中总,林楚钦主席暨李桂雄副主席接待畅谈行业概况。

二0二0年七月二十三日下午,海尔集团(泰国)有限公司主席张政汇,战略运营丁桂见,业务总监范敬,秘书林芳幸等拜访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

林楚钦(右三),李桂雄(右二),张政汇(左三),丁桂见(左二),范敬(左一),杨艳峰(右一)等合影。

张政汇海尔泰国主席向林楚钦主席汇报海尔电器打进泰国市场已二十年,从2007年开始,该集团生产电器质量优良,价格大众化,售后服务好,收到泰国民众的欢迎。近几年,海尔新产品的不断改善,在泰国市场在销售上又达到高峰。目前,该集团生产的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由于质量好,订单不断上升。海尔电器已在泰国建厂,生产一系列产品,同时出口东南亚各国家。参加接待海尔电器集团的还有副主席李桂雄,会董杨艳峰,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