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C进度不受内阁人事调整影响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31日报道    “东部经济走廊(EEC)发展不减速,更不会因为内阁人事调整而动摇。”政府副发言人强调,巴育总理在推进EEC发展大计上坚定不移。

     针对内阁人事变动后是否会引起政策大变动的担心,泰国证股份副发言人强调,巴育总理对于全力推进东部经济走廊(EEC)发展的总体方针政策是坚定不移的。

     因此,内阁人事调整不会改变政府政策方针的大方向。EEC作为泰国经济未来发展和驱动引擎,不管内阁经历几次人事调整,其进度和政策倾斜都是不会改变的。政府唯一的目标就是把EEC发展好,泰国未来才有更广阔的机会。

     按照进度计划,CP高铁机场捷运交接工作预计会在明年中旬完成。另外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也会在近期签署项目合同。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进度可能有减缓的情况,但希望投资者和公众保持耐心,新内阁将会继续按计划推进EEC全面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