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会馆召开会员大会通过要案多宗

0
理事长云昌梁暨出席者肃立,奏唱颂圣歌。

泰国海南会馆今年度会员大会,择吉于佛历2563年7月26日上午10时,在曼谷素里翁路该会馆大礼堂举行,理事长云昌梁主持大会并致开会词,经大家洽议大会通过会务发展要况等多宗议案,五、六百会员出席大会,济济一堂,场面热烈亲切,谱写了会务发展新一章。

吉时届,理事长云昌梁暨全体出席者肃立,大会在奏唱颂圣歌,中国国歌中拉开帷幕,之后恭向皇上陛下偕皇后殿下御像行崇高致敬礼。

理事长云昌梁致开会词。

恭请理事长云昌梁致开会词,他表示非常高兴和诸位会员见面,经过抗击疫情大家平安,但请大家不忘防疫,现代表理事会欢迎感谢大家出席大会,因疫情已有数月没开展活动,今天大会的内容大家见程序表即可知,请大家按程序内容进行,审议各项提案,并且建言献策,携手前进,共同促会务发展。

理事长云昌梁等首长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恭请秘书长韩福光报告该会去年度会员大会记录,简报近期会务要况,报告财政收支要况,以上均有书面资料发放出席者参阅。

经大会审议,大会通过去年度会员大会记录,通过去年度财政收支情况和年度财务结算,大会还确定会馆财政查核人及其费用,通过会馆每笔开支不可超过100万铢之有关事宜。

会员大会于中午近12时圆满结束,中午设欢宴招待。

出席会员大会的热欢场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