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宣传片“想…就一定要走到” 重振4000亿国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5日报道     泰国旅游观光局2020「同游」官方宣传片“想…就一定要走到”正式上线,育塔萨局长希望由当红情侣影星出演的宣传片能够拉动4000亿泰铢的国内游。

     尽管政府为刺激国内游划拨了200多亿泰铢的预算资金,但从「同游」仅半个多月的登记注册人数统计结果看,并没有收到预期的效果。官方统计称,尽管安排了500万个折价酒店名额,但真正使用还不到30万。

     为了重振旅游拉动国人出游的热情,泰国旅游观光局特别邀请了当红情侣影星贝拉(拉妮·坎彭,热剧《天生一对》女主)和男友威尔(Weir,苏格拉瓦·卡那诺)共同出演了一部主题为“想…就一定要走到。”旅游宣传片。

     育塔萨局长认为,经历了疫情的影响,出境游陷入停滞,因此国内游成为了泰人在新常态下的一种全新的旅游出行选择。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心爱的人追忆那些过往美好的时光,马上出发重拾那些回忆。预计在政府一系列刺激旅游措施的拉动下,国内出游总人数料在68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000亿泰铢。

     据悉,该宣传片共有两个版本,标准版为6分钟左右,而精简版则只有3分钟。目前油管平台(YouTube)上已经可以看到。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