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内阁移师罗勇 重振当地旅游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6日报道     根据泰国总理府消息称,为了重振地方旅游经济,泰国内阁8月最后一次例会举办地点将移师罗勇府。该府之前因埃及军人感染冠状病毒事件一度让当地旅游陷入困境。

     泰国总理府副发言人拉差哒近日就内阁会议作出流动内阁例会决定称,内阁讨论后决定将8月最后一次例会地点选在罗勇府。作为疫情稳定后首个流动内阁例会,政府希望能为当地经济尤其是旅游经济打气鼓励,消去之前埃及军人感染病毒事件给民众造成的恐慌阴影。

     内阁流动例会罗勇府站时间定在2020年8月24-25日。在冠状病毒检测阳性埃及军人罗勇府逛商场事件后,当地旅游随即陷入恐慌。酒店退订100%。而当时就有民代建议将内阁例会移师当地重建国人对罗勇府旅游的信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