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厅提醒:个税月底截止 切勿错过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0日报道    泰国税务厅提醒,个税申报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请务必在规定的窗口关闭时间2020年8月31日前完成申报。官方统计数据,目前还有约200万纳税人还未申报90/91税单。

     根据泰国税务厅统计数据,在政府实施延迟个税申报后,目前还有200多万人没有按规定上报个人所得税。而延期个税申报的截止时间就在8月底,因此,提醒纳税人务必在2020年8月31日前按相关规定要求完成个税申报。

     目前税务厅网上个税申报非常快捷方便,因此,如果是个税申报的尽量采用在线申报填写相关内容。截止今年前7个月,税务厅累计收到957万份个税申报材料,但仍有200多万人还没有按规定提交申报材料。

     税务厅统计数据,2018年末统计到的个税税基(90/91)总人数应该有1157万人。财政部消息称,政府今年税收缺口估计在2000亿泰铢,其中税务厅税收缺口高达1000亿泰铢。作为政府财政最重要的收入来源,税收下滑将直接影响到政府财政分配,增加政府举债压力,当然还包括斥资将会剧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