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厅上缴3亿泰铢走私车拍卖款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0日报道    泰国海关厅本月8日举行的“2020年度走私车公开拍卖活动”合计收到3亿多泰铢拍卖款。其中一辆2015年产的加州版法拉利跑车最终以1270万泰铢被成功拍走。

     泰国海关厅通报的信息,本月8日举行的2020年海关厅走私车公开大拍卖活动,吸引了很多名车买家的关注。整个拍卖活动现场成功拍走的汽车有201辆,拍卖交易金额3.55亿泰铢。

     其中本次活动的标王则是一辆2015年产的加州版红色法拉利跑车,该车起拍价为1031万泰铢,最终以1270万泰铢的价格成交。

     另外像,一辆2008年产的尼桑GTR(R35)跑车,起拍价250万泰铢,最终以510万价格成交;而一辆2010年产的保时捷运动版旅行车标价195万泰铢,最终成交价为350万泰铢。

     而海关厅官员对于公开拍卖活动取得的成绩非常满意,活动前预期的拍卖收入为3亿泰铢,最终结果则是到了3.55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