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9月3日在泰国上映

0

《花木兰》下9月3日在泰国上映
欧洲地区改在流媒体平台上架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由中国著名女星刘亦菲主演的迪斯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此之前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经连续推迟4次上映时间,不过据泰媒最新报导称,《花木兰》电影将于9月3日在泰国上映。

除此之外,美国迪斯尼公司宣布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区直接放弃大银幕,9月4日直接在串流平台Disney+上架,让全球影迷相当惊讶。

《花木兰》花费2亿美元打造,是目前迪斯尼几部真人版电影中,成本最高的动画真人版电影,但因疫情关系,迪斯尼决定不要再延。

《花木兰》电影曾3度延档而后无限期延后,迪斯尼制片厂发言人上月(7月)在声明中提到,“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很明显在这场全球健康危机期间,足够影响到迪斯尼的电影发行计划,导致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定下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