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医院供奉观音菩萨60周年暨成道纪念日双庆

0
马灿伟董事长为观世音菩萨圣牌像开光明烛启开仪式。

泰京天华慈善医院是具有117年(佛历2446年至2563年)悠久历史的泰华慈善医疗机构,也是泰国政府批准的第一家慈善医院,成立百余年来,天华慈善医院始终秉承「施医赠药、不分畛域、不分种族、一视同仁」的宗旨,帮扶贫苦病黎,积极投入泰国慈善公益事业,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

天华慈善医院所供奉之观世音菩萨圣像,用整块上品木材雕成,妙相庄严,完整无缺,系唐代名艺术家所刻,于佛历2503年4月20日上午10时,隆重恭迎圣驾供奉于本院特别建造之堂皇观音殿升座,供广大民众膜拜保佑四方善信,消灾纳福,如意吉祥。为庆祝观世音菩萨圣像进驻天华慈善医院届满六十周年,依董事会决议恭铸观世音椭圆式圣牌,特于佛历2563年8月6日举行隆重开光法会,上午八时十九分吉时恭请御封华宗大尊长泰京敕赐普门报恩寺住持仁得上师主持明烛,晋香启开法会序幕。华僧诵吉祥经。十时十九分恭请越岱密佛寺泰高僧颂勒帕玛哈腊差蒙空穆尼(颂勒通猜)诵经加持增吉祥。完成吉祥开光程序的观世音菩萨圣牌,欢迎各界善信恭迎供奉,庇佑家门平安,健康如意。

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医院向仁得大尊长奉献袈裟僧品。

佛历2563年8月8日(农历庚子年六月十九日)为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循例于8月7日、8日两天,隆重举行庆祝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于8月7日下午六时在天华慈善医院副董事长张荣炳主持下明烛晋香开坛仪式,启开法会序幕,偕同郭光国、王森丰、钟木强、林治、许金扬、蔡蔚生等诸位董事集体梵香膜拜观世音菩萨;众高僧诵经礼忏,仪式至晚八时许圆满完成。

翌日,即农历庚子年六月十九日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观世音菩萨堂前香火鼎盛,祥光普照,梵音绕梁,前来膜拜的众炉下冶子川流不息。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诸位董事,一早陆续抵达观世音菩萨殿前,上午九时吉时届,由马灿伟董事长主持明烛晋香礼,普门报恩寺大师诵平安经,为民众消灾纳福,如意吉祥,家门平安,四季吉祥。十时举行放生仪式,十一时斋僧,继后,高僧继续诵平安经礼忏,法会至下午四时许拉下帷幕,圆满完成。

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与仁得大尊长合影。

两天莅临参加庆祝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日的董事有:(恕乏称呼)陈绍扬、朱春隆、廖汉明贤伉俪、马灿伟贤伉俪、张朝江、张荣炳、张建禄、许继荣、郭光国贤伉俪、王森丰、钟木强、林治、许金扬、郭明忠、黄维庆、郑定沛、徐金亮、林盛、蔡蔚生等暨数百虔诚善信,气氛隆重庄严。欣逢庆祝观世音菩萨成道纪念喜庆吉日,诸位善信纷纷乐助慈善金。是日寓喜庆于行善积福的计有天华慈善医院荣誉顾问,旺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汉明暨夫人廖郑婵玲贤伉俪偕令千金廖美华、廖美玲、廖美珍、儿媳廖陈锦凤等,于膜拜观世音菩萨后捐助天华慈善医院洗肾基金一百万铢(1,000,000铢),随后又与现场分发红包100个每个100铢皆大欢喜。

马灿伟董事长代表天华医院向颂勒通猜奉献袈裟僧品。

佛历2563年8月10日,北榄府八十八岁高龄的云惟锦先生,专程前来天华慈善医院膜拜观世音菩萨,再乐助施医赠药经费二十万铢(200,000铢),云老先生慈善为怀,多年来对天华慈善医院时有捐助,乐善好施无私奉献令人感动。
本院常务董事、京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定沛先生乐捐十万铢(100,000铢)。上述三位善长之赞助由马灿伟董事长与诸位董事于观世音菩萨圣像前接领并申谢忱。谨此,泰京天华慈善医院董事会对热心慈善事业,慷解义囊,为慈善事业作贡献的诸位善长致以衷心的感谢,愿身体健康,幸福安康。

高僧颂勒通猜发心加持增吉祥。
高僧颂勒通猜诵吉祥经加持后与天华医院诸董事合影。
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开光仪式后合影。
天华慈善医院诸董事开光仪式后合影。
天华医院荣誉顾问、旺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汉明贤伉俪移交善款一百万铢时与诸董事合影。
云惟锦先生捐助善款二十万铢,马灿伟董事长、王睦良、郭光国副董事长共同接领时合影。
天华医院常务董事、京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定沛先生移交善款十万铢时与诸董事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