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乘客可保留机票使用权利至明年年底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6日讯 泰航集团代理总裁昌施透露称,中央破产法院已就泰航业务重组方案进行了最后的听证。泰航代理律师还向法院询问了第11个异议债权证人的证词。总体而言,整个过程很顺利。法院方面约定2020年9月14日上午10点整聆听结果,并设立一个重组计划执行人。

昌施补充说,如果重组计划和执行人方案请求获得法院批准,泰航将组织召开债权人会议,说明业务重组计划的准备情况使债权人了解重组计划的进度、发表评论并积极参与到泰航破产重组。

与此同时还将向所有债权人通报提交还债申请登记注册的流程,当然该申请流程可以自己在家线上完成操作,也可以直接向申请文件泰航位于威帕瓦迪路的总部。按规定,债权人需在法院下达重组方案结论后一个月内提交偿还债务申请。

此外,在处理乘客退票(机票退款)请求方面泰航方面也非常重视,会全力配合满足乘客方面的请求。秉着乘客至上的态度,泰航提供了以下补偿方案,即乘客保留使用泰航和泰微笑航空旅行机票的权利至2021年12月31日,或者兑换成能替代现金的泰航旅行券直到2022年12月31日止。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泰航客服热线02356111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