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秉青理事长主持澄海同乡会理事会议

0
刘秉青理事长致开会词。

泰国澄海同乡会于八月廿二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时,在该会二楼大礼堂召开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出席首长有:理事长刘秉青,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赵振悦;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蓝健龄;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蔡泰松,陈大呈;名誉理事长:林逢利、刘炎懋、蔡广盛、郑永进、陈川兼参议、陈兆渭、李锐杰、林俊勋、陈庆生;名誉顾问兼参议王培璘;副理事长:陈楚营、陈焯辉、林齐锐、蔡汉隆、刘明荣、曾创基、蔡璧煌、江守镇、林俊然、蔡伟民、蔡培鑫、陈文强、许梓明、蔡蔚生、陈贤得、黄玩君、蔡德钊、林炳声、曾豪海;常务秘书:陈维荣、陈镇才、曾楚洲;常务财政:陈润喜、蔡衍孝;常务稽核:张让源,蔡文孝;常务交际:林惠光、许作群、余锦雄、杜美升、曾飞鸿;常务理事:林深;理事:蚁少健、林先侨、张让林、林铮、江赞健、赵惠芝、王亿资、刘桂强、刘锐烽等理事同仁踊跃参加,共商会务发展。

刘秉青理事长暨诸首长接领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乐助经费贰拾万铢时影;

首先恭请理事长刘秉青先生致开会词意谓:「尊敬的诸位名誉首长兼资深参议,诸位参议,尊敬的诸位名誉理事长,理事同仁:大家好!今天是乡会召开第32届第3次全体理事会议,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抹出宝贵时间前来出席参加。

时间过得真快,第32届理事会成立至今已有半年时间,承蒙诸位名誉首长和理事同仁的关爱和支持,截至今天,乡会收到踊跃乐助本届经费七百七十八万铢,福利金二十六万四千铢,合共八百零四万四千铢。在此,我谨代表乡会向诸位名誉首长和理事同仁热心捐助和鼎力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在七月十一日和七月十八日乡会先后召开了二次小组会议,席上诸位同仁踊跃发言,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乡会会务和山庄事务提出宝贵建议,现我将小组会议商议后同意通过的几件要事先跟大家报告:

1.制作五铢重纯金金盾各一面,以此赞扬圆满成功举办「七十周年庆典」的大会主席林楚钦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和执行主席陈大呈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之纪念品。

2.有关乡会理事同仁「六亲」丧事,乡会原例送「纸仪」肆仟铢,「赠经」贰仟铢,现改为各伍仟铢(如有登报敬挽则不送「纸仪」)。

3.拟定明年举办元宵联欢。

4.九月六日(星期天)上午十时在凤岗山庄延请泰僧诵经普渡施孤暨颁发赈品举行济阳,经商议决定准备济阳赈品600份,由当地村长和政府工作人员协助发给当地贫困村民。

5.在7月18日山庄负责人兄涛来曼谷汇报山庄福基磨石和石碑等事,详情在会务报告中再向诸位详细报告。最后顺祝诸位身心康乐,家庭幸福。」

刘秉青理事长暨诸首长接领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蔡泰松乐助经费拾万铢时影;

理事长刘秉青先生主持会议,循照会议程序由总干事吴令秋报告追认事项和会务报告;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先生当席赞助经费贰拾万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蔡泰松先生赞助经费拾万铢,刘秉青理事长接领致谢并合影留念。

接着总干事吴令秋代坤绿报告乡会和山庄六月份和七月份的财务收支报表,出席诸位首长一致举手同意通过。理事长刘秉青讲话意谓:「乡会每年在农历七月份,循照惯例择吉在凤岗山庄举行延请泰僧颂经暨普渡施孤仪式。自中总主席林楚钦乡贤接任第30届理事长以来,凤岗山庄在举行普渡施孤时也颁发赈品有:大米、辣椒膏、方便面、罐头、植物油、食盐等食品和浴布、远视眼镜、牙膏、牙刷、香皂、洗衣粉等日常用品给予山庄邻近贫困村民的善举,得到了春武哩晚县村长坤他尼暨当地的村民热心拥护,受惠村民皆大欢喜,感激万分,为乡会博得美誉!今年乡会择吉在九月六日(星期日)上午十时在凤岗山庄举行延请泰僧颂经普渡施孤暨颁发六百份济阳赈品的仪式。乡会已经得到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泰华文化教育基金会主席陈汉士先生乐助济阳赈品罐头鱼2,400罐,本人乐助普渡施孤经费五万铢,捐助水布、远视眼镜等物品折泰币约五万铢。敬请诸位名誉首长暨理事同仁一如既往,慷慨输将,集腋成裘,为慈善福利事业奉献爱心!同时也恳请诸位乡贤届时抹冗一同前往凤岗山庄参加普渡施孤暨颁发赈品仪式,共襄善举! 」刘秉青理事长一呼百应,当席诸位首长踊跃捐助施孤款(乐助施孤首长芳名待后再详细报道)。

永远荣誉顾问、前泰国地产厅厅长、现任国务院委员会委员赵振悦先生介绍政府最新定制的土地税收等法规制度时影;

继由刘秉青理事长请永远荣誉顾问、前泰国地产厅厅长、现任国务院委员会委员赵振悦先生介绍政府最新制定的土地税收等法规制度,当席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先生、名誉理事长陈庆生先生等首长对新的土地法税中不了解的地方提出疑问,作了详细的咨询,赵振悦厅长对两位首长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让在座诸位首长更全面、更系统、更详细的了解有关新土地税收法规制度,得益匪浅。理事长刘秉青赠送足金乡会会徽别针予赵振悦先生,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赵振悦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

永远荣誉顾问蔡汉强发言时影(左)、名誉理事长陈庆生发言时影(右)

理事会议上,总干事吴令秋女士代文员杨在正向理事会报告:杨在正于八月四日在华侨医院做心脏扩张插管手术,手术费用费用是310,711.50铢。经理事长刘秉青先生暨华侨报德善堂董事徐光辉先生帮忙,为杨在正争取到由报德善堂付医疗费50%,共155,355.75铢。

乐助余下医疗费155,355.75铢的首长有:理事长刘秉青先生22,355.75铢、永远名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林楚钦先生20,000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陈大呈先生20,000铢、永远荣誉理事长兼资深参议蔡泰松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陈焯辉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林齐锐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曾创基先生5,000铢、副理事长王森丰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林俊然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蔡伟民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蔡蔚生先生10,000铢、副理事长曾豪海先生10,000铢,总金额147,355.75铢。本会办公厅文员杨在正自己付医疗费8,000铢。杨在正敬向刘秉青理事长暨诸位首长致以衷心的感谢。

迨至下午二时许,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圆满结束。

刘秉青理事长赠送足金乡会会徽别针予赵振悦先生时影.
刘秉青理事长暨出席第三次全体理事会议诸位首长合影留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