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民妈妈”Aoy逝世!享年61岁

0

泰国“国民妈妈”Aoy逝世!
娱乐圈明星齐发文缅怀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8月27日,泰国知名演员Aoy Kanchana因心脏病发作而逝世,享年61岁。8月28日其遗体被运往Wat Makut Kasatriyaram以举行葬礼。

Aoy的逝世是泰国娱乐圈的巨大损失,她生前在多部热门泰剧中扮演妈妈一角,是观众心目中的国民妈妈。

Aoy离世消息后,泰国娱乐圈的Bird、Sam、Anne、Bee、Boom等明星纷纷发文缅怀,并向Aoy家人表示慰问。

据悉,Aoy曾出演过很多著名热播泰剧,是大众最为熟悉的泰剧中“妈妈专业户”演员之一,她一生饰演过100多部影视作品如:《铁石心肠》、《嫉妒的深海》、《无忧花开》、《爱在旅途》、《花环夫人》、《庭院深深》 等等电视剧作品。此外,她生前最后一部出演作品是于2019年播出,她育有一子一女,大女儿是泰国电视7台女演员Pleng Patapohn。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