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主因结肠癌逝世年仅43岁 与癌症斗争4年

0

据网易娱乐报道 漫威《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罹在洛杉矶的家中去世,妻子和家人陪伴在他身边。他的家人在声明中说:“查德维克是一名真正的斗士。”声明中还表示,许多电影都是博斯曼在进行无数手术和化疗期间拍摄的,目前《黑豹2》尚未拍摄完。

2018年,查德维克因在漫威的《黑豹》中饰演非洲神秘国家瓦坎达的国王特查拉,同时也是黑豹的继承者而走红。《黑豹》斩获了1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被认为是黑人电影的里程碑之一,获得7项奥斯卡提名。

查德维克四年前被诊断出结肠癌,与癌症斗争多年。6月19日,查德维克曾被拍到坐着轮椅,由护士推进洛杉矶一家医院的急诊室。而在此之前,其实查德维克近期几次的网络露面都疑似状态不佳。他在直播时,明显看出来有暴瘦的情况,当时就引起了粉丝们对他健康的担忧。但他表示自己外形上的这些变化都是因为拍戏的需要。

查德维克,1977年出生于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林区。高中毕业后,他就读于华盛顿的霍华德大学,并取得美术专业的学士学位。随后,他进入英国牛津的英国戏剧学院学习。起初,查德维克想要成为一名作家和导演,他在纽约哈莱姆区的研究中心,花了大量时间去研究非洲裔美国人的历史,但他最终决定做一名演员 。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