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EDBank启动2项紧急援助措施帮SMEs纾困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0日报道 针对近期国内多地出现的夏季热带风暴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SMEDBank)决定启动两项紧急援助措施帮助受灾害影响的中小企业SMEs纾困。

泰国中小企业发展银行董事经理纳叻纳丽小姐透露,热带风暴带来的强降雨和暴风天气给泰北和东北部多府民众生产生活造成了直接或间接的负面影响,银行对此非常关切并决定启动两项援助措施帮助客户应对当下的灾害影响。

援助措施1:债务暂缓偿还措施。长期贷款客户将获得为期6个月的本金和利息暂缓。流动性借款的利息暂缓期限不超过6个月。

援助措施 2:业务恢复紧急贷款措施。帮助因灾害影响的客户获得恢复业务所必需的资金和流动性,该项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首年本金免除,固定年息4.99%。授信额度具体如下:

1、已累计获得100万泰铢贷款的客户可申请的额度不超过50万泰铢;2、已累计获得100-500万泰铢贷款的客户可申请的额度不超过100万泰铢;3、已累计获超500万泰铢贷款的客户可申请的额度不超过200万泰铢。同时规定客户贷款总金额不得超过1500万泰铢。至于担保物件则仍以之前担保物件为参考。如果是贷款200万泰铢的客户可配合参考中小企业再担保公司担保。

中小企业发展银行此次推出的热带风暴紧急援助贷款措施主要针对15个水灾重灾区(南府、清迈、帕府、程逸府、南奔府、南邦府、黎府、农磨兰圃府、夜丰颂府、帕瑶府、乌隆府、素可泰府、清莱府、那空帕农府。)和8个风灾区(安纳乍能府、素林府、素叻他尼府、攀牙府、拉农府、洛坤府、春蓬府和普及府)。

但不管怎样,入境游恢复的进程必须按计划推进,切勿操之过急,循序渐进确保每个人都能在一个安全轻松的环境下开启普吉岛旅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