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蓄银行150亿软贷续命旅游业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31日报道    泰国储蓄银行行长威泰透露,储蓄银行抗疫软贷款实施调整方案获得内阁批准,预计150亿泰铢的旅游业者专项贷款将能够帮助到更多因疫情影响的中小旅游企业。

     威泰行长表示,软贷款调整方案是在2020年8月18日内阁例会上获得批准的。预计此次调整规则后将能让更多因疫情影响的中小旅游企业获得资金支持。

     储蓄银行为旅游相关业者提供的专项软贷款金额约合150亿泰铢,包括旅游振兴贷款和援助贷款两部分:

     1、总额100亿泰铢的旅游振兴低息贷款,最高授信额2000万泰铢,年息2%。该计划最快9月启动;

     2、总额50亿泰铢的中小旅游业者低息援助贷款,最高授信额50万泰铢,固定年息3.99%,还款期5年,并享受1年免本金。但申请者必须满足持续经营2年的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