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售令解除,航空公司允许售卖食品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4日报道  泰国民航管理局宣布,自2020年9月3日起,解除航空公司限售令允许在机上销售食品、饮品以及纪念品。

     泰国民航管理局局长朱拉透露,为了更好的配合第9/2020号解封令,自2020年9月3日起,解除航空禁售令,允许航空公司向乘客提供食品、饮品及纪念品服务需要。泰国境内在100多天零新冠感染病例报告后,近日一监狱犯人意外被确诊感染。

     民航局公布的航空公司恢复机上销售食品的行动指南,内容如下:1、取消2020年4月26日通知第2(5)条有关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航空乘客提供服务准则内容。2、运用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食物、饮品和纪念品等服务需要。同时要求各航空公司严格按照政府防疫有关规定执行。3、规定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或布口罩。而解禁措施自2020年9月3日起生效。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