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ameekae被富二代打引关注

0

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期,泰国明星Rusameekae在春武里府芭提雅被富二代Champ用瓶子打脸以至流鼻血一事在泰网引起大量关注,话题“save Rusameekae”一度登上推特热搜。

据泰国芭提雅警察局9月4日消息,曼谷时间当日3:30许,出演过《吹落的树叶》、《缘来誓你》等泰剧的黑人演员Rusameekae向警方报案,自己于当地时间9月2日晚23:00许在芭提雅某娱乐场所被一名酒醉Hiso(富少)用瓶子击打面部,造成身体上的伤害。

有消息称,击打Rusameekae的Hiso是Hiso Champ,家族有地产业、酒店业背景,据称当日携泰国艺人Numwan The Face一并前往娱乐场所(因为Numwan一度被网友认为仍旧和前夫Dr.Natawut保持婚姻关系,此事引起了一阵风波,直至男方发动态证明)。

受西方世界支持黑人运动的影响,Rusameekae被击打一事在泰国这一民主体制国家引起了轩然大波,部分网民将此事上升到种族平等高度,并使得话题“save Rusameekae”一度爬升至推特泰国趋势榜头部。就连Dr.Natawut也在为Rusameekae发声。

另据了解,肇事者Champ也在个人社交账号发帖向Rusameekae道歉,称因为误会才用瓶子打人,他愿一人承担所有责任。另外,Champ还上传了为Rusameekae支付2,486泰铢医疗费的账单,但网友却并不买账,大部分网友表示“打伤人难道只用支付医疗费吗?还应该照顾伤者,为对方支付路费等”。之后,Champ又删除了上述帖子。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取证审理中。据悉,Rusameekae将于9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