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HAIFET本月22-26日开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4日报道  2020年泰国曼谷亚洲世界食品展“THAIFEX-ANUGA ASIA 2020”定本月22-26日于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国际贸易促进厅(DITP)透露,作为新常态下混合版展会将会分11大类,并有视频连线进行远程业务合作洽谈等。据悉参展企业共计709家,泰国本土企业519家。

     国际贸易促进厅、泰国总商会以及德国科隆国际展览公司为2020年THAIFET混合版展会的官方主办单位。他们将展会分11大类分区向零售批发采购商、购物商场、超市、餐厅、酒店盛大展示丰富的食品和饮料产品。此次展会时间为2020年9月22-26日共计5天,其中前3天为商家洽谈采购日,最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地点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

     从主办方获悉,2020年THAIFEX食品展吸引了708家参展商,其中参展泰国公司共计519家,确认出展的有319家,共1116个展位,SME公司120家,新企业90多家。另外还有189家在泰的外资食品饮品公司。     

泰国在农产品及食品生产和出口方面,位列全球第11位,亚洲前列,年出口总值超过1.25万亿泰铢。而此次展会将分11类食品和饮品展区,现成食品区、非酒精/酒精饮品区、小吃零食区、海鲜区、肉类包括香肠和家禽肉类区、便利食品和即食食品等冷冻食品区、大米及迎合消费者需求变化的多种谷物类区、天然有机蔬菜和水果区、咖啡/茶叶区、餐饮服务业务区、食品技术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