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乐大学“首届泰中贸易拓展研修班”启动

0
泰国格乐大学首届泰中贸易拓展研修班开幕仪式9月9日在该校国际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图为开幕式现场。

泰国中华日报讯 泰国格乐大学首届泰中贸易拓展研修班开幕仪式9月9日在该校国际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教授、格乐大学管理委员会主席王长明、泰中贸易拓展研修课程委员会主席塔纳察·巴通撒瓦、格乐大学商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威利亚·里吉翁、泰中丝绸之路贸易投资协会主席他拉功·兀迪萨提坤、格乐大学教学副校长助理谢明勋等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就课程进行详细介绍及回答记者提问。

泰国格乐大学首届泰中贸易拓展研修班开幕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台上合影。

格乐大学商业发展研究院院长威利亚介绍说,如果您计划开展对华贸易,无论在业务开展还是中国文化及社会,乃至了解贸易伙伴方面,该课程都将能给予很大的帮助。不仅如此,课程性价比高。倘若您已制定商业计划,将会给予专业顾问全程咨询的支持。课程结束之后,将获得格乐大学及格乐大学商业发展研究院共同颁发的证书。

此次课程,旨在最大化满足对中泰贸易感兴趣的两国商家需求。课程和实践内容丰富多彩,共15次课,其中来自中泰两国教师分别6次面授,共计12次;剩下3次则包括2次大型研讨会和学员介绍各自商业计划,届时将有银行代表、投资家及有关专家等各界人士共同出席。

出席活动的两国领导台上合影。
开幕式现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