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7个月珠宝首饰出口增33.73%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4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助理部长威拉萨透露,将会为珠宝首饰行业寻找解决新冠疫情影响的有效援助措施。截止2020年前7个月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增长33.73%,总值120亿6853万美元,约合3759亿8530万泰铢。

     威拉萨强调了珠宝首饰行业在泰国国民经济中的作用和地位,并表示会尽快寻找有效的援助措施帮助企业消除新冠疫情期间造成的影响。

     据官方统计数据,2020年1-7月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同比增长了33.73%,出口总值120亿6953万美元,约合3759亿8530万美元。如果剔除黄金因素,前7个月出口总值仅剩25亿7668万美元,同比萎缩41.58%。由此可见,新冠肺炎疫情给珠宝首饰行业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泰国珠宝首饰研究发展学院副院长兼代理院长苏眉表示,该院为珠宝首饰企业提供了当下最受欢迎的网上珠宝首饰贸易方面的支持,同时在消费者网购珠宝和信誉度方面也做出了很多方面的努力,比如提供GIT品质认证。另外,还通过开设网上授课来帮助企业学习掌握相关技能知识为未来做准备,比如GIT Master Class网课,每学分仅599泰铢。有兴趣可访问官网:www.git.or.th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