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媛》罪犯赵斗顺将刑满出狱 3000多市民要搬家

0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9月15日,韩国安山市市长尹和燮市长表示接到市民打来3000多通电话,说如果《素媛》罪犯原型赵斗顺出狱后回到安山的话,就要搬家。

市长表示“去年发生了55起在电子脚链状态下实施性暴力的事件,今年上半年也发生了30多起”。因此,戴电子脚链、1对1的监督仍然无法保障消除市民们的不安感。赵斗顺也曾表示出狱后仍然要回到安山与妻子居住。

据悉,赵斗顺于2008年12月在京畿道绑架性侵了当时还只有八岁的受害人。2009年,赵斗顺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即将在今年12月刑满出狱。赵斗顺在服刑的十多年里一直接受心理治疗,但心理测试结果显示他在出狱后仍有很大可能性再次犯案,今年5月开始,赵斗顺接受韩国法务部面向性暴力罪犯的心理治疗,将一直接受每周三次一对一的心理治疗到11月。

刑满出狱后,赵斗顺需公开个人资料五年并佩戴电子脚链七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