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称赞:与经济学家分享振兴经济想法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17日报道   巴育总理集思广益!与实践派和学者派知名经济学家代表们在总理府就“疫下和疫后”泰国经济复苏等共同关注的话题展开了交流,并分享彼此的想法。与会经济学家们在财政政策、税务制度以及就业关键议题上提出了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巴育总理在个人脸书(Facebook)上发文,称与经济学家学者代表们的交流让他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看到有那么多心计人民和国家学者。为了共渡疫情危机难关每个人都那么无私,愿意分享彼此的想法,并敢于为实现经济复苏出谋划策。

据悉此次经济学家/学者与总理的会面被安排在巴育总理主持2019新冠疫情影响经济形势管理中心会议前。主管经济事务副总理兼能源部长素帕塔纳蓬也出席了会议,与会的经济学家/学者代表,像泰国发展研究院(TDRI)国际研究咨询部主任吉利达女士,CIMBTHAI银行研究中心阿蒙贴,开泰研究中心董事总经理乃超。

此次会议讨论的议题重要围绕,货币政策、税收制度、财政政策以及就业保障措施等展开,另外还包括政府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的议题有什么,哪些已经做了,哪些还没,哪些还需要加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