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首届「商业知识产权」竞赛今日截止报名,50万创业奖等你拿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2日报道   2020年泰国首届「商业知识产权」项目(IP4B2020)将于2020年9月22日截止报名,泰国商业部知识产权局希望生物经济、循环经济和绿色经济等BCG领域小微和中小企业参加该计划,赢取50万泰铢创业奖金及集训营资格。

泰国知识产权局局长托萨蓬说,这是首届「商业知识产权」计划,其目的就是鼓励小微和中小企业利用新技术、创新和研究成果开发更具竞争优势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商业转化的同时得到知识产权的保护。更重要的是还能增强国家经济等综合国力。参与者还能从各领域专家的深度解析中更好获得线上线下的指导,并学习如何制定更适合当下的销售方案,从而在新常态下取得成功。

IP4B2020项目旨在开发迎合新常态下,具有知识产权特征的产品,例如生物经济、循环经济、绿色经济等。在创新力、产品潜能开发、利用知识产权优势等方面提升泰国人的贸易竞争力。特别是那些透过数据信息开发专利,节约研发和产品开发的成本和时间。

据悉,入围的参赛者,除了能获得奖牌和证书外,还有机会赢得价值50万泰铢的创业基金和集训营。集训营将由各领域专家提供在知识产权、商业和产品开发、产品设计和原型开发等指导建议。其中包括知名电商平台虾皮(Shopee)独家授课。有意者可透过官网和以下渠道获取更多信息:官网:www.ip4b2020.com,LINE : @ip4b2020,电邮:comtact@ip4b2020,或电话061-662-109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