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乳胶手套协会警告:提防 坑多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5日报道 泰国乳胶手套制造商协会警告,近期发现有乳胶手套交易和众筹诈骗活动抬头的情况,提醒买家和消费者提防上当受骗。不法分子惯用的方式有以下几种,要么付款不发货、要么发回收货,要有一种是众筹诈骗。安全的做法就是仔细核实信息后再下单付款,或通过协会成员工厂直接采购或是信誉度较高的卖家处购买。

针对近期出现的乳胶手套众筹投资诈骗和被套路的突出问题,泰国乳胶手套制造商协会发布警示,建议消费者/买家通过正轨渠道和协会成员单位购买乳胶手套。不要贪图便宜中了不法分子的套路,要么付款后迟迟收不到货,货到了与实际不符等。聪明的做法就是提高警惕,在无法确认的情况下可以向协会寻求信息核实,或官网查询www.trgma.org。协会成员企业出售的手套都是严格按照标准进行生产的,因此不管在品质和质量上都是有保障的。

出现乳胶手套投资骗局更多是因为泰国是全球乳胶生产和出口国,原料上具有先天优势。另外,为了抗疫和满足卫生习惯改变的需要,全球各国都在增加乳胶手套的进口,导致乳胶手套成为一种投机产品。不法分子利用了这个时机大搞各种众筹和投资骗局,导致协会收到了很多投诉电话。有些不法分子更是伪造产品标准认证,冒充原厂代理经销商进行公开诈骗。这不仅给买家造成直接的经济损失,也让企业形象受损。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