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TSHIRT7时尚T恤狂欢节季 盘银携移动支付优惠扩大年轻客户群

0

泰国中华日报9月27日报道   盘谷银行(BBL)顺应迎合新一代年轻客户的时尚风潮流,参展每年一度的CAT TSHIRT7时尚T恤狂欢节季,并为会场内各家店铺中使用盘银手机银行支付购物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每件衣服折价40铢的优惠。今年的时尚T恤狂欢节季 活动将于本月26-27日在机场快线目卡讪站2-3层举行,每日上午十一时开始。

盘银执行副总裁巴沙妮‧委耶玛攀女士表示,盘谷银行参展时尚T恤狂欢节季活动,为会场内的年轻客户带来特别优惠,仅需使用盘银手机银行扫描二维码支付购买衣服的款项,全场每家店铺,每件衣服均可获得40铢的折价优惠( 无件数量限制)。

此外,尚未开立银行账户的客户,仅可凭借一张本人的身份 证当场即可开户,并享有转动幸运轮盘,赢取星巴克、THE MALL、莲花超市现 金券及其他诸多礼品的机会。使用盘银手机银行支付者,也可凭电子收据获得 每人一次转动到幸运轮盘的机会。同时,还可以近距离接触共同为盘谷银行设 计限量版时尚T恤的艺人Greasy Café。

盘银参展年度时尚T恤狂欢节季活动,旨在深入新一代年轻群体,加强银行 品牌与年轻客户的情感连接联系(Brand Engagement),乃至进一步扩大年轻客 户基础。同时也是扩大,推广盘银手机银行使用的良好机会。

CAT TSHIRT7时尚T恤狂欢节季是追求衣装个性化年轻人尤为关注的年度时 尚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了七年。今年将活动会场扩大一倍,并一如既往地设有多项活动,如:来自超过百家参展服装店优秀设计师提供的限量版T恤,各家设计师亲临T台的精品T恤秀,以及两台共有20团艺人轮流登场的演唱会等。据 悉,以往每年入场参与活动者均超过万人,今年入场券15000张已全数售罄。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