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持刀袭击事件嫌犯已被捕 事件造成4人受伤

0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25日,法国巴黎《查理周刊》原办公室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造成4人受伤。最新消息显示,当地警方澄清,该起袭击事件的唯一一名嫌犯已经被捕。

  据报道,当地警方表示,这名男子是在巴士底广场附近被捕。警方还澄清称,他是这起袭击事件的唯一一名嫌犯。此前,警方曾在袭击事件发生后表示,有2名嫌犯在逃。

目前,袭击事件已造成4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2015年1月7日,法国《查理周刊》巴黎总部遭恐怖分子袭击,有12人在袭击中死亡,另有11人受伤。

  当地时间2020年9月2日,《查理周刊》恐怖袭击案在事隔5年后,在巴黎开庭审理,14名嫌犯受审,受到法国各界的瞩目。法国内政部长达尔马宁曾警告,法国发生恐怖袭击的风险仍然很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