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前总理塔信被爆新冠确诊 本尊:已经痊愈啦

0
左起:英拉、塔信、 瑶哇帕。

泰国中华网10月2日讯 据khaosod新闻网报道,泰国前总理塔信及妹妹瑶哇帕不久前在迪拜感染新冠肺炎,而塔信的另外一位妹妹,前总理则未被感染。之后,该网站报道称塔信亲自确认这一消息,并指已经痊愈,且只有他一人确诊。

据报道,身在迪拜的前总理塔信确诊后,获得非常严密的看护,但紧接着其妹妹瑶哇帕(前为泰党高层,前总理宋猜之妻)也确诊,另外一起确诊的还有秘书、司机等人,但所有人都已经治愈。只有前总理英拉并未被感染。

报道称,塔信随后证实,自己确实曾感染新冠肺炎,时间是在8月底左右,目前已经痊愈,可以正常生活。

他说,自己知道被感染后理解就医,自己周围的所有人都采取了严格的隔离措施,所有人都经过为期14天的隔离。之后的监测发现,周围没有任何人感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