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促进局获批11亿落实7任务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4日报道 在本月2日由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主持的泰国中小企业促进局政策委员会会议上,批准了从2020年度财政预算中划拨11.13亿泰铢,用于支持该局落实7项任务计划的预算案。

素帕塔纳蓬副总理兼能源部长透露,在由总理兼国防部长支持召开的中小企业促进局委员会会议上,除了批准了11亿多泰铢的预算案外,总理兼国防部长巴育还要求中小企业促进局用12个月的时间整理完原本需要18个月才能完成了的政府采购中小企业名录,并按类型对企业进行详细归类。

总理府发言人阿努察说,中小企业促进局获得11.13亿泰铢预算将主要被用在以下7个项目计划中,具体如下:

1、扶持和培养新企业家;

2、培养具备专业商业管理能力的企业家;

3、帮助中小企业迈向现代化企业;

4、为MSME企业提供咨询和如何开展业务知识等服务;

5、制定计划、开发数据库及贯彻落实中小企业促进计划;

6、加强中小企业信息系统开发:

7、中小企业促进系统开发。

中小企业促进局的目标,就是提升216562家SME和地方小企业家的竞争力,而评估指标则是,地方小企业获得发展的同时产生的经济价值高于38.87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