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略显冷清的长途客运站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23日报道   泰国客运交通部门透露,2020年10月23-25日的“五世皇纪念日”长途客运站没有出现返乡乘客排长队的情况,总体略显冷清,预计期间每天乘坐长途客运返乡人数在4-5万人左右。

据泰国客运集团透露的信息看,今年五世皇纪念日假期返乡的人员预计会比往年略显降温。目前曼谷市4大客运总站每天能够处理的乘客总数在10万人。但从2020年10月22日提前返乡的情况看,今年乘坐长途客运返乡的人数应该在每天4-5万人。预计周末人数将会减少每天3-4万人。

从乘客流向上看,大多数前往像清迈、清莱的北部府,可能与想提早体验泰北冬天寒冷有关。鉴于节日车站流动较大的情况,客运集团要求直营和联运部门严格做好防疫安全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对乘客做例行体温异常检测。如果乘客体温超过37.5度有权拒绝其上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