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一行莅访中总

0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与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亲切交谈。

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一行莅访中总
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迎宾座谈
宾主就携手推动泰中友好关系等广泛交流了意见

2020年10月20日上午,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偕其秘书甘妮戛莅访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李桂雄副主席等热情接待。

在中总会客厅,林楚钦主席对功·塔帕朗西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功·塔帕朗西为泰中友好事业做出卓越贡献,从民间层面推动泰中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是泰中45年友好关系的见证人和推动者。

功·塔帕朗西会长在讲话中高度赞扬了林楚钦主席任职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后,在社会慈善公益、促进经济发展、推动泰中友好等多个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他表示,泰国中华总商会历史悠久,是泰国重要的华商机构,是泰中友好的桥梁和双向经贸合作的纽带。此次来访是邀请泰国中华总商会领导出席12月4日举行的庆祝泰中建交45周年座谈会。该座谈会将藉泰中建交45周年的契机,讨论中国国家迅猛发展的原因,泰国国家发展出路和策略,以及泰中友好关系等。双方还就会议举办的各项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长功·塔帕朗西与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