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有条件开放国际转机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泰国进一步开放国际航空限制。在民航管理局官宣的第4份公告上,已允许国际包机/转机航班进出泰国,但前提是必须符合泰国防疫相关规定和安全指南。这是泰国重启国际航运作出的最新努力。

泰国民航管理局发布的第4份国际航运公告于10月28日发出。新公告对开放国际包机/转机航班进出泰国做出有条件的明细,内容概括大致如下:

1、在第2、3份公告基础上增加航班进出许可的条件,即有包机和转机乘客的国际包机和转机航班;有中转乘客的国际航班执行准则;仅限国际包机的转机。

2、提供指定线路和特定的乘客转乘服务区域,须与机场其他区域单独隔开。

3、规定换乘/转机时间最长不超过2小时,或使用最短的时间,减少室内接触感染病毒的机会。

机组人员和地勤服务人员必须按照政府防疫规定使用个人防护设备(PPE)进行自我保护。而航空公司则必须遵守民航管理局于2020年7月16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期间国际航线空服防疫公告规定执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