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家正主席主持九属荣誉首长吉祥餐会

0
为首长委员刁云新庆祝生辰快乐。

封家正主席主持九属荣誉首长吉祥餐会
余声清饶培中高梧桐钱湘麟杨源辉黄信雄徐惠侨等分享新信息

泰华九属荣誉首长联谊会第213次吉祥餐会,于公元2020年11月22日,在曼谷沙吞北路长荣桂冠大酒店3楼会议厅举行,封家正主席主持联谊活动,会长余声清,黄信雄,高梧桐,饶培中兼副主席,杨源辉,钱湘麟,秘书长张秋发,副秘书长林政男,财务长吴清水,首长委员陈水龙,胡金生,江永玲,魏庆龙,刁云新,庄建模,徐惠侨等踊跃出席互报平安,分享最新信息。

秘书长张秋发任司仪,首先恭请封家正主席主持餐会,封家正主席在致词时表示,今年因新冠肺炎病毒蔓延使会务受到影响,所幸本会仝人都平安无事并出于对本会热爱,在疫情稳定后积极参加会务,令人欢喜。下个月吾会将组团访合艾,勿洞,本人和秘书处和两地相关部门就作好接待工作多方联络,勿洞是边境重镇,那里有良好空气,优美自然环境,大量美食,我希望大家在食「忘不了鱼」能留 下难忘深刻印象。

会长余声清在发言时希望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加强防患意识把新冠肺炎病毒防好,祈祷上天庇佑人类早日全面战胜病毒,走上幸福康庄大道。会长高梧桐,钱湘麟,黄信雄,杨源辉在发言时均表达,会务在封家正主席,张秋发秘书长等统筹安排下,大家聚会体现退而不休,健康乐观向上精神面貌,对勿洞欢赏云海充满期待。

会长兼副主席饶培中主讲合艾,北大年,勿洞4天3晚行程,第1晚抵达合艾,将由合艾侨联会主席张俊贵组织当地23个社团举办欢迎宴会,期以加深2地侨领友好合作。第2天途经北大年府到林姑娘庙祈福。林姑娘显赫神灵名满泰国,愿各位结善缘,得好运,中午抵达勿洞,勿洞是全泰唯一县级拥有汽车牌照地方,从惹拉到勿洞山道湾湾,层恋迭障,翻山越岭慰为奇观。当地中华学校办学突出,是泰南传承中华文化福地,友谊村说不尽道不完,愿此程首长们能有丰富体验。

首长委员徐惠侨在会上就修建大运河与首长们分享大型建设规划将改变世界贸易格局信息。他指出运河途经甲米,宋卡,合艾,初步规划运河建立河底城市,地上,水下将设立20个联接通道,他并和钱湘麟,陈水龙,胡金生,饶培中,黄信雄就应对新加坡因素,泰国风水保护等广泛交流了宝贵意见。

最后全体首长循例为寿星刁云新及未与会寿星廖默林,何云桃唱响祝寿歌,场面温馨吉祥。

秘书长张秋发任司仪,封家正主席主持餐会,余声清会长致词,饶培中会长兼副主席讲出访行程。
高梧桐会长,钱湘麟会长,黄信雄会长,杨源辉会长,徐惠侨首长委员分别致词。
全体首长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