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林一行出席「2020年智慧中小企业博览会开幕」,交易额超3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0月30日报道   2020年智慧中小企业博览会(Smart SME Expo 2020)本月29日至下月1日,于IMPACT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携手多部门助力SME共克新冠难关并准备出海。预计此次展会交易额不低于3亿泰铢。

副总理兼商业部长朱林一行于2020年10月29日出席在曼通他尼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9-10展厅举行的「2020年智慧中小企业博览会(Smart SME Expo 2020)」揭幕剪彩。朱林强调,本次展会是落实政府为中小企业(SME)搭建销售推广平台的政策举措之一。

他强调说,中小企业作为国家基础经济核心的重要且不可或缺。目前全泰共有300多万家中小企业,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5%。一直以来中小企业在促进就业和实现收入再分配方面都扮演了关键的角色。并通过自身不断的发展进步,已经成为出口重要的组成部分。

疫情艰难的日子终会结束,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政府将会与中小企业一道共克疫情难关,转危机为机遇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并承诺政府奖帮助中小企业出海,开拓国外消费市场。他希望中小企业继续发挥机动性和灵活性特点尽快从疫情影响中恢复过来,作为国家基础经济中坚力量继续发挥影响力。

他认为泰国中小企业要想获得更大发展,必须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在提升企业生产潜能同时共同发挥潜力拓展市场,利用“市场主导生产”的策略实现持续稳健的发展。商业部和农合社部再看到重要性后就开始建立更加紧密合作的关系,也就有了“农合社搞生产与商业部做市场”的共赢愿景。

据悉商业部还与中国华为科技公司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比如网络技术知识培训领域,总裁班培训课程等,其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帮助培养新初创领袖和现代企业家。他强调,技术在外来商业领域中的作用非常关键,如果你不懂线上或是电子商务,甚至会被朋友笑话太落伍了。

2020智慧中小企业博览会展出时间从2020年10月29日开始至2020年11月1日,地点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9-10号展厅。主办方预计,展会期间交易额超3亿泰铢,发放信贷总额20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