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主席一行代表三单位捐献价值百万铢椰子汁饮料

0
泰国枢密院主席素拉育上将与林伟执行主席一行合影。

林伟主席一行代表三单位捐献价值百万铢椰子汁饮料
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接领共促泰中一家亲

2020年10月20日,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主席林伟携该会副主席徐根罗、王康平、李雄、宋东、金佳、副秘书长郑奋达、办公室主任张伟佳等前往国家元老秉.丁素拉暖上将慈善基金会拜见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捐献共价价值100万泰铢的中国海南椰倍香椰子汁饮料,希望通过该基金会帮助有所需求的人。

素拉育主席热烈欢迎林伟执行主席一行,林伟执行主席表示:今天非常荣幸阁下能在百忙之中腾出宝贵的时间接见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执行委员会各位同仁,请允许我代表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腾达旅游集团,TTBD集团公司向阁下以及国家元老秉.丁素拉暖上将慈善基金会捐赠价值100万铢的中国海南椰倍香椰子汁,希望通过慈善基金会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借此机会向阁下多年来为国家的繁荣昌盛,民族团结,社会安定及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最后祝主席阁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中泰一家亲。

泰国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代表国家元老秉.丁素拉暖上将慈善基金会感谢了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等华人社团和公司对泰国的慈善福利事业做出的贡献,此善举必定更加促进泰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腾达旅游集团,TTBD集团公司三单位捐献价值百万泰铢椰子汁,泰国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
(左)、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副主席王康平。(右)、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副主席李雄。
(左)、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副秘书长郑奋达。(右)、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副主席徐根罗。
(左)、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副主席宋东。(右)、枢密院主席素拉育.朱拉暖上将与办公室主任张伟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