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陈总理事会议

0
理事长陈正博士暨与会理事首长谒祖毕合影。

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陈总理事会议
与会首长就会务及修改章程达共识
陈修陆运忠锦泉学文运金仁杰锦财和年鸿辉允发卓钦等出席

泰国陈氏宗亲总会在历届理事长暨理事会,特别是现届青年才俊,理事长陈正博士领导下,理事仝人衷诚合作,与时俱进拓展会务。位于本京挽那四角三抛兀路陈氏大宗祠成为全泰陈氏裔孙共同精神家园。敦亲睦族会务为之兴旺。

该会第29届理事会第6次理事会议,于公元2020年10月31日下午1时30分,在该会会议厅召开,理事长陈正博士主持会议,踊跃出席有:副理事长陈修陆,陈运忠,陈锦泉,陈学文,陈运金,陈仁杰,陈锦财,陈和年,陈鸿辉,陈允发,陈卓钦,常务秘书陈厚煌,陈书厅,常务稽核陈通才,陈炎池,常务福利陈卓文,陈运坚,陈永利,常务交际陈克全,常务理事陈剑飞,陈金敦,理事陈金兴,陈荣茂,陈慈平,陈昆等欢聚一堂共襄会务发展。

会前,由陈正理事长暨与会首长于祠堂前,敬向列祖列宗之神位前行晋香礼,籍表崇颂祖德。

接着在后楼会议厅举行理事会议,陈正理事长首致开会词,他首先感谢大家踊跃出席为会务发展献言建策,他指出为了适应新形势,更好地吸引新一辈宗亲参加会务,本会拟修改章程,使会务能薪火传承祖德宗风,使年青世代增强对中华文化,宗族源流有更深认知。本会近期将着重收 集泰国陈氏先贤感人事迹。现在吉时已届,我宣布理事会议开始。

与会首长听取总干事关于第5次会议记录和财务报告并予以追认。

会长诸首长陈修陆,陈运忠,陈学文,陈运金,陈锦财,陈和年,陈鸿辉,陈允发,陈卓钦等修改章程应兴应革发表真知灼见。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理事长陈正博士宣布闭会。

左起:副理事长陈运金,理事长陈正博士,副理事长陈允发分别致词和发言。

理事会盛况空前。
理事会毕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