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梧桐蓝陈锦英贤伉俪拜访高僧

0
蓝梧桐德长暨夫人蓝陈锦英女士向颂德通猜大僧长献袈裟祝佛法无边。

蓝梧桐蓝陈锦英贤伉俪拜访高僧
与颂德通猜大僧长交流释德同弘慈悲

泰国德教慈善总会会长,德教紫真阁理事长蓝梧桐德长暨夫人蓝陈锦英女士深俱慧根,长期以来致力弘扬集儒,释,道等世界主要宗教的德教教义,教请世人累积功德,植福扬善。

蓝梧桐德长暨夫人蓝陈锦英女士,于公元2020年11月2日下午2时30分,专程前往越岱密金佛寺,拜见僧伽委员会委员颂德通猜尊长,祝贺尊长于10月30日下午2时,蒙僧王颂德帕玛哈牟尼任命为「中部地区僧团大僧长,依僧团管理法统辖该区僧侣,负责管辖的区域包括第1区曼谷市,暖武里,巴通他区,北榄府;第2区大城府红统府,北标府;第3区华富里,信武里,猜纳,乌泰他尼;第13区春武里,罗勇,尖竹汶,达叻府;第14区佛统府,苏攀武里,北碧府,龙仔厝府;第15区叻丕府,碧武里,夜功府及巴蜀府,公德通猜大僧长欢喜地接受蓝梧桐德长暨夫人蓝陈锦英祝贺,大僧长表示泰国是信奉佛教国度,人民和善友爱这是佛教弘法的良好环境。他指出蓝梧桐领导下德教慈善总会,德教紫真阁以仁,义,道,德为于归,今日相聚交流释,德同弘慈悲教义,教义,可谓因缘殊胜,充满法喜。

宾主交流慈悲法门,因缘殊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