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上市公司第三季度盈利状况改善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6日报道   截止第三季度末泰国上市公司提交的财务报告统计数据显示,总销售额24953.98亿泰铢,增加8.6%。主营项目利润2168.31亿泰铢,增加46.2%;净利润额1375.76亿泰铢,增加24.4%。

泰国证交所证券副总经理兼发行部主管梅蓬指出,第三季度末提交财务报告的上市公司共有697家,占到了739家上市公司的94.3%(不包括NC和NPG类)。在披露的2020年前9个月经营报告中提交了盈利报告的公司共有483家,占69.3%,且全部向证交所提交了财务报告。

报告还指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有了一定的提升,毛利利润率从上季度的22.2%提高到了本季度的23.5%;核心利润率从6.5%提高到了8.7%,净利润率从4.8%提高到了5.5%。上市公司业绩表现与第三季度经济环比增长6.5%相一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