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总署联合第五电视台等政商八部门

0
陆军总部联合政商八部门协助农副产品出口大会。

陆军总署联合第五电视台等政商八部门
与皇家国际集团签约推广农产品至国际
兰诗中将吴大庆在素洁博士郑惠中坤哇拉功等见证建立合作关系

在世界经济一体化大环境下,从农产品的种植到加工直至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这个过程就是经济一体化成果。

泰国陆军总司令纳隆潘.吉特凯塔上将治军有方,关心民生,在其主导下联合泰国商务部,农业部,内政部,邮政厅,泰国国家总商会,国家工业院,科技信息总部配合陆军电视台(冲5)等8部门与泰国皇家国际集团,于公元2020年10月27日上午,在第5电视台18楼会议厅签署「推广农作物拓展国际市场」合约书,签约仪式由8部门代表,陆军总司令助理,第5电视台台长兰诗中将和皇家国际集团董事长吴大庆先生联合签署。在双方嘉宾素洁博士,郑惠中,郑康烈,吴大展,吴晓槟,吴武洲等见证下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签约后双方举行了第1次会议。兰诗.吉治江沙台长指出陆军总部和相关8部门长期关注民生,泰国气候,土壤培植农作物如茉莉香米,榴莲,山竹,椰子等等备受世界各地消费者欢迎。希望双方携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货真价实农产品,他指出中国有14亿人口,市场庞大商机巨大,愿双方精诚合作为泰国农产品出口开创新局面。

8部门代表素吉博士在会上发言指出帮助农民提高种植水平,开发优良品种,把握农产品成熟季节,掌握运输时机,建立良好信誉是成功要素。坤哇拉功在发言时强调加入最先进科学技术是提高农产品成品乃至后期加工质量。

泰国皇家国际集团董事长吴大庆表示双方团队要紧密合作,任何一个细节的坚持就是成功条件,本集团将致力响应政府惠民计划,帮助人民把农副产品推销到世界各地,特别是加强中国市场推广。 惠来同乡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郑惠中在发言时指出,世界各地都有成功潮州商人,建立良好人脉关系对协助推广泰国优秀农产品是一个重要环节。会上双方团队代表踊跃献言建策对泰国农产品出口确立近期规划,决心携手建立泰国经济信心,早日走出受疫情影响。

八单位获受权领取证书场面。
第五电视台兰诗.吉治江沙即长与泰国皇家国际集团董事长吴大庆签署合约书。
左起:郑惠中,素吉博士,兰诗台长,吴大庆,坤哇拉功分别发言。
图上:兰诗台长,吴大庆董事长暨双方团队郑惠中,吴大展,郑康烈,吴式洲,素洁博士,吴晓槟,吴武洲等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