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华资深侨领吴宏丰乐助 华侨妇女养老院三十万铢

0
吴宏丰博士乐助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三十万铢,庄惠兰董事长等人敬领及致以万分谢意。

泰华资深侨领吴宏丰乐助
华侨妇女养老院三十万铢
庄惠兰董事长暨庄荣厚黄汉良汪文盛陈金城等接领申谢

    泰华资深侨领、大实业家、大慈善家、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泰国潮州会馆永远名誉主席、泰国吴氏宗亲总会永远荣誉会长、素堤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猜兰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宏丰博士,才华卓著,秉性豪爽,热心公益,乐善好施,诚信待人,光明磊落,是非分明,眼光远大,筹谋有方,勤奋不辍,奠定了庞大的事业基础。

    今年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一)上午十时许,吴宏丰博士率同长孙男、中华总商会秘书长助理和荣君,在「中总」会客厅再次拨出巨款,赞助泰华各社团和慈善机构,包括乐助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三十万铢在内。庄惠兰董事长偕同令夫君、陈金城永远荣誉顾问,庄荣厚永远荣誉董事长,黄汉良永远荣誉董事长,汪文盛永远荣誉董事长,吴长发永远名誉董事长,李楚雄名誉董事长,庄慧芳名誉董事长,赖任群荣誉顾问,罗振荣荣誉顾问,方成达荣誉顾问,陈和年荣誉顾问,杨亿雯荣誉顾问,吴金城顾问,王木娇副董事长兼财政,吴佳乐常务董事等人,敬领本社院永远荣誉董事长吴宏丰博士三十万铢善款,并致以万分谢意!

    吴宏丰博士高度评价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本届董事会在庄惠兰董事长领导下,社院会务取得长足进展、日新月异;庄惠兰董事长则赞誉吴宏丰博士泽被老人善举,多年来为泰中两国各项公益慈善事业捐献巨资,在泰华社会中无出其右。

    今年初荣升中华总商会第廿七届会董会主席的KC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首席主席、英时亚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英依(一九九二)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楚钦先生,当天在百忙中抽空莅临会客厅,接受庄惠兰董事长代表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向其致以衷心祝贺,并敬祝林楚钦主席大展宏图,带领中华总商会致力改革、发展,在新时期为深化泰中友好、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取得更大的辉煌!

庄惠兰董事长代表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回馈礼品予吴宏丰博士。
庄惠兰董事长等人向泰国中华总商会新届主席林楚钦先生致以衷心祝贺。
吴宏丰博士与庄惠兰董事长交流各自对泰华侨社发展的看法。
专诚从博他耶赶回曼谷参加捐款仪式的汪文盛永远荣誉董事长与诸首长合影。
泰国华侨互助社暨华侨妇女养老院的女性首长「能顶半边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