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银成立76周年 领导员工共同布施百位僧侣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6日报道   2020年12月,适逢盘谷银行成立76周年。在12月1日清晨,盘谷银行高层管理领导和职员工于是隆总行共同参与添汶布施活动。银行自然那哇寺、铁斯林寺、金佛寺、巴吞空卡寺、叻信孔寺等五家佛寺请来共百位僧侣。

斋僧,诵经仪式后,在总行大厦前银行领导和员工参与布施活动。出席的银行领导包括银行董事长蔡志仁、常务董事长历差‧笃拉南(陈秉钧 )、常务董事阿蒙‧赞他拉颂汶等。

截至2020年9月底,盘谷银行贷款总额为23,672.96亿铢,较6月底略增0.6%。主要来自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的增长。不良贷款(NPL)占信贷总额的4.1%,不良贷款储备金与不良贷款比率为178.0%。同时,银行仍然保持对贷款审批和风险管理的重视,维持合适的不良贷款储备金。

同期银行存款总额为28,218.83亿铢,较6月底略降1.1%。存贷比率为 83.9%,反映出银行拥有充足的流动性,可以应对任何不确定因素。此外,银行于2020年9月23日出售7.50亿美元次级债券,根据巴塞尔III准则,可计入合规T1资本,进一步加强资本结构的稳固性。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