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银行启动“双十二”活动 拍111套房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1日报道   泰国住房银行启动2020年双十二(12.12)电商购物狂欢节活动,拿出111套二手房源进行在线竞拍,参与活动房源最高让利幅度60%,更提供多项优惠房贷,零息贷款、免手续费等。

泰国国有住房银行董事经理蔡猜表示,作为对广大客户的回馈同时也是为了满足一小部分人能在2020年末圆了有房梦,该行决定在2020年12月12日“双十二”电商购物狂欢节上,举办本年度最大的一次二手房线上竞拍活动。参与拍卖房源来自全国各地,共计111套,户型可谓一应俱全,什么陶豪、别墅、联排屋、公寓和商楼,甚至的未开发土地都有。

此次线上竞拍二手房活动将通过住房银行APP软体平台(G H Bank Smart  NPA)进行,时间从2020年12月12日,上午10.00分开始至11.00分结束,而起拍的折让幅度近60%。他表示,希望这份新年礼物能够帮助实现一部分的有房梦想。

这还不算,如果中标后并在2020年12月30日前签订购房过户转让协议的,银行方面还提供额外的10%的奖励折扣;但如果签署购房协议时间推迟在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2月26日的,奖励折扣就只有5%。

另外,银行方面还为中标者提供长约12-60个月的零利息房贷优惠,或者选择预付款再贷款的可获得12-48个月的零利息贷款优惠,又或者申请期限3年、年息2.8%的新建/装修贷款。此外,还能够获得0.1%的手续费减免。

而此次竞拍的房源资产中位于曼谷大都市区的共有50件,最低起拍价格为900,000泰铢,为一套两层联排屋,面积约合16.1平方哇,位于暖武里府的挽宝通县。

其中有两套位置极佳的房源,一是位于北榄府挽披县一处占地40平方哇的两层联排屋,该物业位于甘乍纳披色-拉玛2高速路口附近,折让24%后的起拍价仅2,200,000泰铢;二是位于位于主城区拉玛9附近的占地19.9平方哇的三层联排屋,起价4,560,000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