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朴华燕窝贸易公司捐赠立德善堂抗疫物资

0
泰国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创办人颜泽宇、王荣宗、刘前坪一行前往春蓬府立德善堂捐赠医用防护衣,一次性口罩,红外线额温枪,抑菌洗手液等抗疫物资,获得泰国春蓬府立德善堂领导人的热烈欢迎并表谢忱。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疯难全球之际,泰国也不能幸免,新冠疫情对泰国社会经济的影响巨大,受灾的贫困家庭生活困难,泰国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与泰国人民共战新冠疫情,  日前再次捐赠抗疫物资,由泰国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创办人颜泽宇、王荣宗、刘前坪一行前往春蓬府立德善堂捐赠大批抗疫物资,捐赠内容有医用防护衣1,000件,抑菌洗手液120瓶 ,一次性口罩3,000个,红外线额温枪20把。

此次捐赠活动由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独资举办,所捐赠物资均经过相关部门的合格检测,以保证使用安全,用得放心。春蓬府立德善堂领导人员热情接待了颜泽宇等一行人,并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深切感谢,感谢他们对于春蓬府立德善堂的真挚关怀,表示对于他们的贡献将铭记于心。此次捐赠活动受到春蓬市人民的热烈支持和关注,大家对于此类行为表示肯定和赞扬,称他们是社会学习的榜样。

泰国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燕窝加工、贸易及中泰农副产品贸易的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日,由颜泽宇、王荣宗、刘前坪三人共同创立。受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国的经济发展都产生了停滞甚至下滑,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国家更是深受其害,泰国人民的经济收入大幅缩减,但是,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的创办人们并没有因此独善其身,他们力所能及的对春蓬学校及春蓬立德善堂进行了物资捐赠,以期通过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承担起社会责任, 长期支持社会公益 慈善事业, 发扬大爱精神,值得敬佩,也祝愿朴华燕窝贸易有限公司生意兴隆,越做越好 ,为当地经济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