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运金色线定于12月16日首发通车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5日报道   BTS已准备发车!从12月16日起,湄南河北岸吞武里捷运金色线将正式投入运营,并与南岸捷运绿色线实现无缝换乘。该捷运沿线的空塞区区公务员、内政部官员以及塔信医院工作人员异口同声表达了激动之情,高呼湄南河两岸终于等来了捷运出行。

2020年12月16日下午13.00分开始,曼谷大众捷运公司(BTSC)将正式启动捷运金色线的运营,搭载满列乘客穿行于湄南河北岸,通过BTS捷运绿色线吞武里站无缝换乘快速直通湄南河南岸的曼谷主城区。

对于没有计划前往沙屯线的乘客则可以不出站轻松转乘素坤逸线,曼谷以北最远可直达巴吞他尼的库空站,并与兰实-那空那育陆路交通网互联;或者转头向曼谷以南则可到达北榄府;另外你还可以选择在BTS捷运、MRT地铁与机场捷运之间中转站轻松换乘。

捷运不仅仅只是你日常通勤的交通出行必备,更是你走亲访友的出行选择,轻松省事还免去你曼谷市区交通拥堵带来的烦恼。

但捷运金色线只是大众捷运系统的辅助运输系统,主要是改善湄南河吞武里沿岸与商业区和重要场所交通网络互联,全长1.74公里本月16日开通运行的共有3个站,包括了吞武里站(G1)、乍能那空站(G2)和空叁站(G3)。其中G3站附近有塔信医院、曼谷市教育局、空叁区政府、空叁警察局。捷运通车后将让市民和政府部门联系变得更加方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