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贸促会驻泰首席代表李丰一行莅访中总

0

中国贸促会驻泰首席代表李丰一行莅访中总
林楚钦主席热烈欢迎主持座谈会愿合作共赢
王振家马纯梓李桂雄陈大呈刘秉青林圣浩蔡上新等出席

2020年12月15日下午,中国贸促会驻泰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李丰、助理王振家、马纯梓等一行莅临访问泰国中华总商会,受到林楚钦主席等的欢迎,并举行交流座谈。

林楚钦主席对李丰首席代表一行的莅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说,泰国中华总商会成立至今已有110年历史,是世界华商大会召集人组织,拥有60个各行业公会组成联谊会,长期致力于推动泰中友好、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中国贸促会驻泰国代表处自成立以来,积极为两国政府、民间对接交流牵线搭桥,建立了泰中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感谢李丰首席代表及中国贸促会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泰国中华总商会会董企业的大力支持。泰国中华总商会将以此次访问交流为契机,继续务实推进两国的商贸对接与投资,联合中国贸促会,共同为泰中两国的友好和各领域合作贡献力量。祝李丰代表等新年快乐、工作顺利!

李丰首席代表首先向林楚钦主席等各位领导拜年,送上新年祝福!随后介绍了中国贸促会及泰国代表处的发展情况,他说,林楚钦主席领导的泰国中华总商会会员企业众多,都是著名华商,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家,实力雄厚,影响力大,是泰中两国友好合作、商贸往来的中坚力量与重要推动者。林楚钦主席有魄力、敢担当、有作为,自上任以来,为推动泰中友好合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一直想来拜访,今天林楚钦主席百忙中亲自接待令我们深感荣幸。希望林主席及各位领导继续关心、支持贸促会的各项工作,我们很期待与泰国中华总商会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共同搭建平台,为泰中企业家服务。

参加欢迎接待的有:主席林楚钦、副主席李桂雄、陈大呈、刘秉青、秘书长助理林圣浩、会董蔡上新、总干事魏东莉、助理总干事黄成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